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The Pin of the NCHS

              Honor Cords

全美中文荣誉学会简介

   

全美中文荣誉学会成立于1993年。其目的是为了鼓励并奖励在高中学习中文的优秀学生。全美中文荣誉学会不仅是一个学术组织,而且也是一个督促引导优秀学生培养公民、领袖素质, 并积极献身社区服务的平台。

全美中文荣誉学会鼓励其会员孜孜不倦地努力学习,通过语言学习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并使自己成为二十一世纪的积极建设者。
如有任何问题或者有意了解更多关于全美中文荣誉学会的详情,请致信本学会负责人: nchsclass@gmail.com

会员资格

会 员申请者必须是高中 (9至12年级) 在校学生并注册学习了四个学期中文,平均成绩为B或B以上, 经严格挑选合格的学生。一个合格的会员候选人应当能够配合指导教师的教学工作, 与其他同学合作, 在中文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和积极影响。对于从未发展过荣誉会员的学校, 全美中文荣誉学会建议第一批入会的会员由指导教师 (即学校的中文任课老师) 进行推荐, 经学校有关部门批准后发展为会员。此后批准入会的会员应由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申请表及其实际表现批准入会。全美中文荣誉学会在各校的分会的学生会长应由指导 教师根据已成为会员的学生的一贯学习表现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而任命。

全美中文荣誉学会学校分会和指导教师

各 分会的指导教师(即学校的中文任课教师)负责该校新会员的入会手续。申请加入全美中文荣誉学会的学校必须向全美中文荣誉学会提出申请并办理有关入会手续。 指导教师必须为当年全美中小学中文协会会员。全美中文荣誉学会在各校的分会的学生会长应由指导教师根据已成为会员的学生的一贯学习表现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而 任命。

入会费用

申请入会的学生每人必须在举行入会仪式前向全美中文荣誉学会交纳 $4.00 证书费。

会员亦可购买下列有关物品:

全美中文荣誉学会徽章 ($5.00/枚)
全美中文荣誉学会毕业荣誉绶带,由于日渐增加的材料费和邮费,现在的价格是($24.00/条)。

(以上各项费用均含美国国内邮费, 国际订单请送电邮至nchsclass@gmail.com,同NCHS委员会洽询国际邮费事宜。)

申请程序

全美中文荣誉学会建议各校的入会准备工作应在每学年的第一学期结束前后进行。入会仪式应在第二学期开始后举行。
指导教师在网上负责填写申请表 (请按本页面左侧 “Order NCHS Certificate & Other Items” 链接 ) 将入会所需费用通过网上支付宝 (Paypal) 交纳或将填写核实后的支票寄往以下地址:

Ms. Ying Jin
c/o The National Chinese Honor Society
10100 Finch Ave.
Cupertino, CA 95014

(支票抬头请写: Chinese Language Association of Secondary-Elementary Schools)

提醒:
* 为了保证您订购的物品及时送达, 请您在入会仪式之前最少提前四个星期办理订购手续。

* 任何被银行退回的支票,我们将收取$20.00的手续费。

入会仪式程序

指导教师应提前向入会会员家长发函,邀请他们参加入会仪式。指导教师应在适当的场合宣布入会会员名单并举行入会宣誓仪式。
指导教师点燃蜡烛,被接纳为全美中文荣誉学会的学生随后按顺序将自己手中的蜡烛从指导教师的蜡烛引燃。指导教师接着主持入会宣誓。

誓词如下:

我, 入会者姓名,很荣幸成为全美中文荣誉学会的会员。我愿意继续努力学习中文, 了解中国文化, 为世界的和平和繁荣而努力。

入会仪式结束后,每位新会员接受会员证书及/或其他会员材料并在该校中文荣誉学会签名册上签名备案。签名册由指导教师收藏保管。

(由全美中文荣誉学会修订)

<< 下载学生申请表, 请按这里 >>